close









剛吃飽沒事做
竟然今天是端午節
就來交代一下來日動靜好了
(這有什麼關聯)


飛逝的日子  是這樣的
首先為了迎接謝師宴游泳跑去南港窩藏數日

5/21謝師宴裝了滿滿一盤之後太撐就byebye了

裝著要上天堂的胃我回到了小窩 那天有夠熱的
洗澡收拾行囊整個太舒適了

5/22 一咕嚕太早起坐火車睡死之後 一睜眼來到熱情南台灣

一下火車竟然去旗津 差點沒被曬暈那太陽簡直有問題
85真是太讓人滿意了到不想出門的地步
這趟行程就是 一切隨著慢步調跟堅持要搭休旅taxi
的士真是人類的好夥伴

5/23 晚間回到台東開始假期(不是早就開始了?!)
假期間友人一直催催催

6/1回桃園鬼地方 整個心慌慌待不住
還有521-1像被槍林彈雨掃過一樣
髒亂到我ㄧ回來整個先呆住看了幾秒
(確定這是不是我的位子)
學妹應該也不可思議學姐太髒亂了吧

6/3上完課整理都沒整理直奔南港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愛去
因為安靜 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很喜歡
哪怕阻力有多大(人為與非人為因素都無法阻擋)

6/7又再度回到鬼地方〝呆〞著
這次很老實上完課竟然還在宿舍
洪仔還在505打手機給521的我(哈)

6/10 待不了多久又奔去南港
跟林小姐約吃
 
嘉蚊應該要爆炸了吧我想(os.又來!)
沒辦法我是為了迎接金銀仔妹花5.09的到來
結果讓我在小窩發呆等到6點多 不同我一起吃早餐

6/12偕同金銀一起回桃園參加畢業典禮
 
親愛的擁抱的話還有禮物都讓人好感動
謝謝小劍的畢業熊花束(你好優秀喔) 而且一起畢業了
這時候金銀在那兒呢? 礙於疲勞與受傷的腳趾
所以在521休息了(哈哈)

而且我也以炫風似的okok拍照yea  bye的離開學校
(整個很急 我只是不想讓金銀等太久)
然後在台北兜一兜:你要去哪裡?!

6/14金銀北上我南下......
and then 現在在這邊碎碎念

我雖然不愛粽子這玩意兒
也交代了跩媽不要再寄東西
但還是有點落寞 就像元宵要吃湯圓過冬要進補一樣
總得要來一點象徵 您說是不是
好在!小意:學姊你要不要吃粽子,有南部粽跟客家粽。
(開心死我了)
所以今天晚餐是客家粽x1
happy happy
如果沒吃到粽子我肯定早打電話給跩媽碎碎念了

【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