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肚子突然好痛 )。


不知道是不是睡姿不良
右邊後頸好痛 感覺我要中風了

我大概已經開始適應安靜的日子
蹦來蹦去的聲響實在令人受不了
粗手粗腳的態度根本是惡劣人格

我發現
只有在幾個人事物上面我才會大聲講話
音量大到連我自己都驚覺好吵
但是奈何我講得又多麼的高興
沒關係 這日子也不多了

「自由 自由 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窩在小房間的日子裡多美好又無趣
餓了換一下衣服過馬路找東西吃
想看書換一下衣服跳上忠孝直行
一個人來來回回為了一個目的
舒適夠了就去找事做

抱著魚露還有我的鐵三角
作夢都會笑得亂七八糟
南港的日子
我簡直不畏風雨(包含人為因素)
的喜歡這片別人無法體會自閉式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