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有大爭的幫助,我算出來了)♡

唉呦 這可怎麼好呢!
心情怎麼這麼不得了的好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興致很高興〞(驚)

很高興的原因在於:
現在覺得生日也沒什麼 是跩妹的苦痛日而已
而且也不是可以厚臉皮跟人家要禮物的年紀
所以就算什麼都沒有的生日也不會覺得悲傷

因為不期待也沒有想像過
當我邊咀嚼G肉邊噴淚的大便蛋糕開始
即使有了那一次 也不會貪心期待下一次
就是隨緣的態度
哪怕:疑?!你生日阿!喔~生日快樂
(可能會被我酸啦 但是也很感謝了)

(附上這個小東西 打開發現有照片的瞬間就潰堤了)

我這死人個性 其實也有點對不起身邊週遭
完全就是以落井下石+娛樂別人維生阿我!
(還不會不好意思)
一直被我故意用言語攻擊的親咕們
(洪仔.心俞.於婷...)
謝謝你們願意一笑置之
謝謝你們 愛你們
(這篇打的好真誠喔!)

f(x)-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