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的價值觀存有百百種
我想我是多數偏差的類型
anyway
現在內心有點澎派
 
就像買到一包澎派包裡沒有浪味仙
                            or
當姊姊s發現時我已經先行食光浪味仙

為保護當事人 我要用ABC來講述一個故事
名為「 學姐我有病嗎?! 」
A:我跟你們說喔!我剛剛嚇了一跳
      我們的電費竟然超出170耶!
C:喔 是喔 電費出來了!
B:(非 常 冷 靜)是七十幾塊。
A:蛤 我看錯了喔~七十幾塊喔
B:對!(斬釘截鐵) 是 一 個 人 七 十 幾 塊。
C:...........................................................................................................
B:好誇張喔!不過沒關係啦!
C:...........
     (os.記憶中 吹強風的電風扇日子居多...)
- 結束 -

熱淚盈框的我實在無法言語。
(不誇張一點無法表達我的無奈)


在此,我要感謝我的粉腸於當日出遊時,贈送與我的兩把青幽幽涼爽爽好扇子s
今年盛夏(剩下)的日子,勢必非常的有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