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件徘徊在心頭的事
被寵壞的小孩子
看看這些可惡的傢伙
好甘願寵壞她

老覺得茵茵在家只得爺爺寵
所以就會發瘋似的一直想親她
抱緊緊然後問:寶貝在哪裡?(拍拍)
多可愛
再不停的說愛你 愛你

在看看Ewa 這小惡魔似的傢伙
流露出好傻好天真的樣子
就會很想搓搓她的臉
給予她滿滿的關愛(包含打罵)

這麼看來我並不吝嗇於說愛你這件事
去年我抓著胖胖每天都可以說愛你愛你
今年換Bear每天躺在我身邊渡日子我也像生病一樣親6次
人七是不走這路線的 所以我有想過
18歲生日時 很認真的看著六媚說 我愛你
20歲生日時 很認真的看著六媚說 我愛你
日子到了 我看著你媽......算了 真難為情我
心想:等臨死之前再說好了(無論是哪一個人)
總之
愛你 愛你 這句話
無論是哪種口氣 嬉戲or something
對非米粒來說都是真的
其餘的大概是當成口頭禪或唱歌吧



小孩子都好可愛
但僅只限於自家的
其於的還得審核一下基因優良

我始終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呆在桃園
碼的 所以會格外想回到貴寶地

那就讓我們就在〝人間有愛〞的歌聲中 一起共渡這美好的夜晚
師姐來有手語喔!
我有問題:戴眼鏡的師姐笑容看起來不太真誠
(自弼 心向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