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 HO HO

u better watch out
better not cry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 

He's making a list
He's checking it twice
He's gonna find out
Who's naughty or nice
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 

希望他能把禮物丟進襪子裡給我
不過他得先找到我的襪子才行
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不會期待襪子裡有禮物
從彭太太搓破美麗的謊言時
還是早上被鐵蛋當成聖誕禮物打醒的時候

多麼歡欣鼓舞的節日
多麼溫暖人心的節日
多麼詐欺斂財的節日
阿~

I like it pretty much

不過我以後還是會告訴我小孩
聖誕老公公就是你老娘我!現實點

Lena Park-winter kiss
(除了chara的x'mas sprit之外最喜歡的另一首聖誕歌 雖然久遠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