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差透了 有夠煩
但是現在又不該專注這樣的無聊事
而且開學見太多智障臉也令人有點不太舒服

我知道我不能在這兒待多久
但是我現在徹底討厭那裡了 能怎麼辦
希望趕快假日回去上課 我討厭桃園這個鬼地方
要死了 什麼都不對境的鬼地方

我只想跟矮ㄖㄣ相處在一起
不然就是一個人待著也好
(想去找如如又2個禮拜不在 亨)
這裡到處都是人
到處都是吵雜聲
我覺得我需要去看醫生
紙袋聲讓我有恐懼有壓力
但是其實我的室友不算壞
我知道是我自己太古怪太孤僻

只是我也不懂到底在可憐什麼
哭哭啼啼好像很可憐
其實只是自己的問題

到哪去找比我還懦弱的人
可惡 好卑微的死人個性

anyway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