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牛仔很閒
唯一的行程只有吃飯睡午覺看點書

阿 所以來偷用用電腦一下
(噢不 我是好孩子 我都有報備 yes sir)

昨天提早 好早出門 為了避免遲到
結果一跳上公車 轉了個彎 我到了神秘的國度
oh shoot~
我竟然做錯公車 緊張到快中風了
還好下一站是昆陽
天阿 真是太美好了
意外發現好路徑 真棒
舒適快速的MRT

我想了個段子來形容我的新生活
「自從來到貴寶地  發現大家都有病」
why?
不知道為什麼在大眾交通工具搭乘時
大家不管是婆婆媽媽叔叔伯伯年輕汗臭小鬼
都好喜歡跟別人分享
但是在我聽來我的耳朵總是有點排斥
所以最近都塞著mp3(就這樣所以我覺得我也有病)
好怕哪天聽膩了怎麼辦 

anyway 目前心情都還可以
只不過我的行為有點婆婆媽媽的趨勢
凡事貨比三家不吃虧
套句林小姐的話:問一下又不用錢!

看著306的反射 我的臉臭的根鬼一樣
原來我一直呈現這令人詬病的樣子
真令人不悅
但是又沒什麼值得微笑掛心頭的特別事

昨天在快走時 拉了一下包包 推了一下眼鏡
看似很正常
等等......
一推才發現
我根本沒戴眼鏡阿!!!
我才不想養成這種壞習慣
我要去買隱形眼鏡 可惡! 推屁阿!
不戴眼鏡都看不清楚 昨天去家樂福找洗衣精什麼都看不到
非得要走很近 這才發現走到衛生紙區(ur mama)
眼鏡又一直滑下來
要我變菜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