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情緒持續激動的哺乳媽媽)。


説明して
那天跟林小姐說:你準備好了嗎? R u ready!!
正常的驚訝反應之於 她這麼說了
:「ㄜ 你怎麼剪這麼短 好像做月子要哺乳的嗎媽」。
正是個好藉口 當我懶的做某些事的時候
(哈哈)

比利大勝迪迪耶
天阿 拜託去了老命了我 真誇張

3月28日 小妞BD
排了時間去慶祝了一下
好開心 我好喜歡你們喔♡

整個控制了一整家店 空蕩蕩的
大肆在這鬼地方撒野
東跑跑西拍拍 
好棒好棒

Everybody love  the 〝De Go King〞(台)
壽星說當茶壺嘴不用露臉很好

這是哪個壞掉的牽手彿?!(笑彎我了)

woo 你怎麼可以這麼正經的跟生菜沙拉吧合照 amazing
讓我都忍不想問你:小姐 請問你家住哪裡?
哈哈哈 好賤好經典的slogan
説明して
某日跟洪小妞在市區
忽然間有人點點了她的肩膀
這麼說道:小姐 請問你家住哪裡?
某種程度上來說 
是怪異的搭訕?!好心人想送沒迷路的小孩回家?!
(攸呼呼 除了嚇的花容失色立刻奔走之外 這笑點永流傳耶)

就已這張作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